中文   |    ENGLISH
 
關於我們
供應商
產品介紹
最新消息
聯絡我們
回首頁
 
 

玖國貿易有限公司(EMPIRE)致力於橡膠工業和塑膠工業產品的研究與開發。2000年開始銷售橡膠化學品,塑料助劑、輪胎脫模劑和其他特殊化學品…等及塑膠行業的添加劑。
主要經營的項目有促進劑、加工助劑、防老劑、藥膠與鎂強粉及其他特殊化學品,以及塑膠多樣添加劑,廣泛地應用在橡、塑膠兩大工業。

2005年,開始接觸高科技電子產業的發展,並成功的將特殊產品開發於高科技產業及傳統產業(橡膠製品、塑膠成型、環氧樹脂、玻璃纖維、防水透氣處理)…等四十餘項運用。
2007年8月為了產銷分制,特別成立EMPIRE-IX,雖然公司成立時間迄今不久,但從事人員在業界有二十餘年之經驗。

我們主要的產品有:日本TOSOH的石油樹脂、SHIPRO KASEI的光穩定劑及防老劑、EP Minerals礦業的矽藻土、Fine Talc Minerals礦業的鎂強粉、LUBKO的氟素離型劑、Rebo的加工助劑、JHSi的偶聯劑、ACE的促進劑與防老劑、藥膠和添加劑、MOISTURE-GET的乾燥劑…等,提供跨行業的多方服務。

2010年9月,設立東莞玖隆實業投資有限公司及上海分公司,為廣大的大中華區客戶做服務。

本公司秉持著專業專精的理念,講究產品品質、顧客至上之精神,不斷地求新求變,因應客戶之需求,替客戶量身訂做。用心的服務,合理的價格,是我們一貫的理念,玖國貿易有限公司未來將持續地秉持著優良的服務與熱情,與客戶一同成長,站穩台灣,放眼大中華地區。

玖國貿易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©2012 All rights reserved.
電話 :886-4-23309881   |   FAX:886-4-23309891【客服信箱】
地址: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05-5號
Power Designed by ISWEB.